close

男士髮型經典款總整理來了 

廢話不多說滑下去就對了

《緬腆系男孩》

-超性格 蘑菇短髮   髮型有各式各樣的款式,這個髮型會給人較為年輕的印象。

如下圖所示


蘑菇短髮髮型的特點是厚重的齊劉海,是『長臉男生』非常適合做的造型。

稍微厚重的頂部頭髮可以修飾臉形,讓臉的比例看起來比較小。
 

《韓系歐巴款》

不敗韓系中分頭, 髮質柔軟的男生,儘管不抓頭髮用吹風機吹出一點蓬鬆感,男子魅力全開!

有點留海卻還能露出整個額頭時,清潔感更加分,真的超帥的韓系剪髮。

   

若有自然捲或是燙捲的夥伴們要如何利用訣竅,將中分分得很自然呢?
首先先從額頭上方髪根開紿往上梳,並將瀏海分開。強調的是瀏海立體感。

 

《日系男主角》

偏日系剪髮的髮型,這樣的髮型也非常受到男星歡迎。
用燙髮設計大小不一的捲度,讓髮尾的捲度呈現生動的效果,讓整體感不會太死板。

 

這款髮型的剪髮重點與上述相近,將兩鬢角推短,讓微捲的頭髮垂下來,呈現線條明顯的髮型風格。

相較韓系髮型    日系髮型通常為捲度彎度會比較輕、薄

  

《帥氣個性利落感》

因為這髮型本身長度偏短,使用液態髮膠與強度較高的髮蠟,把頭髮抓出立體感層次。

不只把頭髮往上梳,也可以將髮流做出來。

只能說帥氣100++++

  

設計師凱特

02-27494886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11弄20號1樓

(市政府4號出口)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phair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