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潮翻2020女神們【長 中 短髮】推薦燙髮 

 

#1隨性的微捲髮

這樣的髮型持續受歡迎,尤其是不論長髮或短髮的女孩都很適合,特別適合長髮女生,透過這樣蓬鬆的捲度可以讓髮量看起來很多,再來也能讓頭髮有更多變化,而且還能讓臉型變小,短髮女明星們很愛這樣的造型。

#2 秋天髮型推薦!韓國女星Lisa、IU都用「鎖骨剪」遮肉臉、渡過過渡期  

你知道最近韓國小姐姐們都在瘋的髮型「鎖骨剪」嗎?,透過髮尾的修飾,一方面遮住肉肉臉,一方面還可以把頭髮留長,鎖骨甜甜微捲,可以把大臉變小臉,陪你一起很有型。

  #3韓清新短髮風持續發燒!示範越短越嫩齡

短髮捲一點更時髦!女星4大夏季捲髮,跟著燙變身正妹

  

一到春夏,女星不再以長髮刷屏,時不時換上一頭俏麗短髮,讓眾多少女瞬間覺得「長髮才有女人味」,根本只是男生的迷思。不過短髮經過一夜好眠,髮尾角度變得很不可預測XD,想造型又得提早一小時起床,不如找髮型師燙出捲髮吧!

本店基本為一人服務制   所以建議前3天來電預約

02-27494886

TOP HAIR DESIGN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1弄20號1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phair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