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~2年的疫情讓我們的頭髮長的已泛濫成災~~~~

五倍券到手了,你知道怎麼用最划算嗎?

最近每一位顧客進門後,遠方都會傳來~~專屬設計師都會驚呼你......頭髮怎麼了

已經膩看直頭髮造型的妳,來點視覺的魔力吧!!來試試新的捲毛髮造型帶來不同心情和好運吧!

現在最流行的「復古卷」一定要知道!

小編挑選出這3種復古捲髮造型,還有很多照片作品,看完直接預約起來GO!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一、慵懶嬉皮卷重點在於髮型呈現要有立體感,整頭都是蓬鬆又隨性的卷髮。

   「超級復古卷」:美式西部放蕩不羈的風格,這種卷度也很適合東方人,可以修飾臉頰旁邊的肉肉,擦上紅唇很會顯得很有個性。  

  

 

二、麥穗捲

《麥穗捲》讓妳一秒燙出時髦氣勢!

麥穗卷的設計元素在於上半部的頭髮要有一點點服貼,下擺開始會有卷度,在卷度上比較偏波浪形狀。所以看起來會比較有仙氣,比較不容易顯老。

短髮的麥穗卷造型讓女生看起來十分精明又帶時尚感,非常適合上班造型。頭髮長度接近鎖骨的位置,肩膀和脖子線條展現出來,不做作的小性感,約會必注目造型!

   

   

 

三、果凍卷:S型中捲度就像果凍般Q彈。通常會從頭頂就開始燙下來,明顯增加髮量且帶有鮮明的紋理,很推薦給髮質稀疏和細軟髮的女孩兒!

果凍卷連瀏海一起燙捲,讓整體造型顯得更可愛,霧感茶棕髮色讓皮膚顯白有精神,視覺逆齡5歲以上。

  

還看不夠對吧

可以點進來看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ophairdesign0105/

接下來介紹會員福利囉!!

11月底前

可以選擇

1.儲值5000用6000

2.消費滿千送買

讓你輕鬆變漂~亮~~

未提供說明。   未提供說明。

 

 

TOP HAIR DESIGN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11弄20號1樓

02-2749-4886

 
arrow
arrow

    tophair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