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最新流行資訊
 
髮型指頭髮的修剪、整形,或戴上裝飾品所整理的頭髮型式。
 
通常為了審美、宗教、社交、職業或顯示社會地位的原因,設計師會對頭髮進行修剪和設計,達到不同的樣式,而令到有不同的視覺效果。
較常見的一些髮型有短髮、長髮、直髮、曲髮等。
 
染髮則是其中一種髮型設計的表達方式。  
 
🔥🔥🔥還不知道要選什麼髮型嗎?感快預約進來喔!!
~專人免費諮訊~
 
 
2019燙髮作品
 
不管髮型流行怎麼改,捲髮依舊是大家喜愛的造型之一!充滿女人味、髮量看起來更多都是捲髮帶來的好處,但
 
其實不同臉型適合的捲髮位置?造型大不相同?到底差在哪呢?
 

  

細髮頭髮比較扁塌,建議表面層次可以增加一些大捲,讓頭頂塌塌的頭髮變超蓬鬆

  

★擁有超豐厚髮量的女神們 ,最適合增加下擺大彎增加造型感  立馬擁有森林系女神捲

  

★娃娃臉女孩一秒變女神 up !!up!!  想要有時尚女神般的造型  大側分瀏海好重要

★清純系女孩 忙碌的生活 睡不醒頭好重要 手捧電棒燙 讓你一清醒就擁有一頭浪漫捲髮

2019染髮作品

 

  

  

2019年髮型趨勢:楓糖斑比髮色

這個髮色很自然,棕色之中帶點楓紅調,能令偏黃膚色看起來更顯白,在陽光下超美的,很有層次,是低調的型格。

    

這個髮色很自然,棕色之中帶點楓紅調,能令偏黃膚色看起來更顯白,在陽光下超美的,很有層次,是低調的型格。

     

在來年有不少大熱髮色都是指向淺色系,但也有一些髮色是暗色系的,而在現在流行的潮流指標中,大部分女生都會選擇把頭髮染淺,所以小編反其道而行,覺得暗色系才能夠讓自己在人群中成為最顯眼的一個。小編相信這裡總會有一款暗色系髮色是適合SIS的~

 

本店基本上以一人服務製為主   請於3天前預約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11弄20號1 樓

02-27494886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phair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